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考拉岛主

以爱入爱 以心感心 以愿许愿 以有情化无情 爱是恩慈 亦是恩赐 爱是包容 是原谅

 
 
 

日志

 
 

双城夜色  

2006-06-09 07:46: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无限回忆中只承认有限的悲伤,应该说些什么呢双手扶在键盘上我才想到这个问题。一直以来似乎总是在小心的询问着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呢 说些什么呢找不到惯常的生活方式或者说根本就从来没有春天终于还是来了只是迟了些。我承认自己对季节总是缺乏敏感,直到上个季节的离开才会意识到某些事物的开始,所以我总是说自己很迟钝,就像忽然有一天生命中有些东西离开了而刚刚才意识到它曾经存在过。在每个回忆的间隙我看见自己站在离开的背影里无所适从,他来过吗就走了吗!或许有些东西本来就是一闪而过的,比方说一瞬间的喜欢,比方说一瞬间的疼痛,比方说一瞬间的快乐。水乡里的男子对短暂停留的女子说快乐与快乐之间是没有距离的,有的只是等待的过程,我相信的。只是不相信等待或者是不相信自己的等待。我终究不是一个有耐心的女子所以害怕等待。害怕一生太长而等待太久,又害怕一生太短还没开始便已经失去了。而生命留给每个人的答卷都是以等待开始以等待结束,等待也许就是一种生活方式只是我们都未曾发觉,已经记不得很多东西了也许是从来有没有记得过。朋友对我说什么时候你可以肯定一些呢我竟然不只该如何回答。我是一个很内敛的人和那些过于直接的面对于是选择最模糊的语气。有时我会问我自己你的爱情呢?你是这样模糊的吗? 
 这个渐渐炎热的季节发现自己竟然习惯了很多东西,习惯写很长很长的信习惯写一些连自己都觉得晦涩的文字习惯整夜整夜的不说话,语言变的苍白只是把自己埋藏在一个角落像冬眠的刺猬静静的看身边的人走来走去表情淡漠而平静。每晚十点我偷偷打开窗,看夜空中剂量的星辰轻轻的起舞,听许愿在黑暗中喃喃自语。那是我最喜欢的表达方式如一朵只在午夜盛开的棠花以最绝望的姿态绽放,而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对你微笑让后枕着你嘴角的微笑安然入睡.......
 
谨以此文
献给身处上海的 菲菲 峰峰 
献给身处合肥的 轻轻 亨利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